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银行信贷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央行逆回购1860亿资金面宽松 降准必要性下降

www.d1cm.com2012/11/14 09:14来源:京华时报

11月13日,央行在公开市场开展1860亿元逆回购操作,其中,7天期交易量为780亿元,28天期交易量为1080亿元。两种期限的中标利率分别为3.35%和3.60%。

周二逆回购到期量为2240亿元,本周逆回购到期量共计4040亿元。昨天,央行共进行1860亿元逆回购,资金面整体略显宽松。市场人士判断,央行仍将延续市场净回笼态势以平抑市场流动性。

国信证券固定收益事业部首席研究员丁伟忠在和讯网举办的债券论坛上表示,接下来央行可能会继续采用逆回购的方式调节市场资金流动性,新的货币手段必要性不大。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