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捐赠两台产品助中国科考队极地考察

www.d1cm.com2012/10/31 09:4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0月23日下午,由中国极地研究中心、柳州市科学技术局和柳工共同举办的“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柳工设备捐赠仪式”,在上海浦东港“雪龙号”专用码头举行。柳工两台具备高端技术、适应极地特殊工况的机械———CLG920D挖掘机、CLG856装载机将随中国第29次南极科考队奔赴南极。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主任杨惠根、党委副书记朱建钢,柳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周刚、公司董事长王晓华等领导,公司“极地英雄”企业服务品牌代言人颜炜出席了捐赠仪式,“雪龙号”科考船部分船员、公司经销商、用户代表和行业媒体记者见证了捐赠仪式。

图为柳工捐赠产品在“雪龙号”科考船前

图为柳工捐赠产品在“雪龙号”科考船前

极地考察是人类探索自然奥秘,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拓展未来发展空间的伟大事业,也是各国技术争锋的战略领域。董事长王晓华在仪式上表示,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柳工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的发展和富强,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柳工始终将社会责任置于重要位置,在极地科考这项伟大事业中,柳工义不容辞地履行责任,而且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中国极地科考事业,提供技术领先、品质更加优秀的产品,做好一切设备保障工作,为中国南北极科考事业的强盛发展再立新功。

极地特殊的环境可为国内机械企业的发展提供平台,并拉动装备技术的不断进步。工程机械企业的产品需要在极热、高海拔、高寒等各种极端环境进行试验验证,但在国际上尚无国家具备这种试验条件。因此,柳工公司能够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设备正式进入中国南北极开展科考试验,也拓宽了国内产品的试验环境,进一步推动工程机械产品技术的发展。经过公司多年研究以及对极地环境的综合考察,公司已经在具备生产世界高原型装载机基础之上,研发出适合在南、北极特殊条件工作的机械,这些设备在低温启动、排放、防紫外线、供暖、快换吊具、维修和废物回收等方面均能满足实际要求。此次即将出征极地的两台机械,公司也对机械配置做出了诸多调整和设计。

仪式上,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主任杨惠根发表致辞,感谢柳工多年来对中国极地科学考察事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今天的捐赠活动是柳工致力于支持中国极地科考事业,加强与极地研究中心友好合作的结果。今年8月,柳工成为了行业首家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的企业。柳工人的精神以及拥有强大的专业技术、产品制造实力、优秀的服务技术人员和先进的产品,将积极促进中国极地科考事业的发展,为人类揭密大自然、服务中国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

柳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周刚在讲话中寄语,极地特殊环境对于机械设备的高要求为柳工提供了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大平台,是推动柳工进行技术服务升级创新的动力,希望柳工不断攀登中国工程机械技术发展的新高峰,带动整个产业大步迈进。

仪式结束后,在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主任杨惠根、党委副书记朱建钢的陪同下,王晓华、周刚等领导与嘉宾纷纷登上“雪龙号”进行了参观。当日上午,公司董事长王晓华一行还应邀到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和国家极地科考普及展览室参观访问。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