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玉柴重工山东经销商获2012工程机械服务50强

www.d1cm.com2012/10/29 11: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0年风雨兼程,济南穿山甲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在市场需求下降,库存和资金压力上升,回款及经营风险继续增大的背景下,济南穿山甲始终坚持“追求客户满意度”为宗旨,把提升服务质量作为我们永恒的经营主题,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在广大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下,公司最终凭借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口碑 ,荣获“2012年度中国工程机械服务50强”荣誉称号。

今后,济南穿山甲公司将继续树立行业服务典范,以更加优异的玉柴产品和更加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用户。(济南穿山甲  李晓梅)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