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水平定向钻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基础水平定向钻产品河北省推介会召开

2012/10/11 09:5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以“龙头产品进驻,攻打商业旺场”为主题的徐工基础2012河北地区水平定向钻产品推介暨用户座谈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隆重召开。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河北省石家庄、保定、邯郸等地的上百名客户。

徐工基础水平定向钻河北推介会召开

徐工基础水平定向钻河北推介会召开

近两年来,徐工水平定向钻机每年销量增幅都在100%以上;在南水北调及高铁等工程的带动下,凭借徐工品牌的影响力及产品的卓越性能,徐工水平定向钻机在河北省取得了迅猛的发展。近期随着宏观经济的复苏,徐工水平定向钻机在电力、通讯等施工领域的实力彰显。

与会期间,现场展示的产品引起了很多客户的浓厚兴趣,当日现场达成5笔产品订单,有多名用户表达了购买意向。(供稿来源:丁盛)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