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稀浆封层车 > 独家评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陕建机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公路建设显身手

2012/10/09 14:1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SSD40A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在新疆木垒县大黄山至奇台段高速公路、甘肃平凉灵台县二级公路和广西南宁等项目施工工地上投入使用,以其精准的撒布、稳定的性能和高效工作率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陕建机研制的SSD40A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

陕建机研制的SSD40A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

SSD40A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采用雷达测速、计算机自动控制计量,可以进行沥青、碎石的连续同步智能撒布作业,也可进行沥青或碎石单一品种的撒布作业,非常适合大规模道路养护施工作业。产品料斗容量大(10m³),一次施工面积大,工作效率高,雷达精确测速(0~15km/h),计算机智能精确控制沥青、碎石的撒布量,撒布均匀、撒布宽度可调(最大4m)。

SSD40A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施工

SSD40A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施工

在SSD40A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施工的过程中,陕建机工程机械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和技术服务人员多次深入一线,用心服务,精益求精,保证了高质量的施工。SSD40A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以其“施工质量高、采购成本低、高性价比、性能稳定和人性化服务等一系列优点”赢得了各地用户的一致好评。(陕建机)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