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技术交流 > 技术解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2壳牌工业润滑油技术峰会火热招募中

2012/09/29 10: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想一探现今润滑油行业核心技术的发展情况吗?想聆听行业专家精辟独到的专业分析及相关经验吗?想目睹润滑油巨头的卓绝风采吗?

由壳牌主办的“2012壳牌工业润滑油技术峰会”中国站即将于10月16日-18日在上海隆重举行。在此次峰会上,壳牌将携创新技术,并邀请世界知名的壳牌顶级全球技术专家莅临现场,为各行业企业答疑解惑,分享润滑成功案例。

2012壳牌工业润滑油技术峰会

2012壳牌工业润滑油技术峰会

此外,在本届技术峰会上不但能了解到润滑技术如何助推企业在市场竞争中领先一步,还能与壳牌顶尖的技术专家探讨企业所在行业的装备发展趋势、润滑挑战以及壳牌相对应的解决方案,同时获取最前瞻的行业信息,更能获得国际化的视野及全球化的战略思考。壳牌愿与企业携手,成为其稳定可靠、值得信赖的润滑技术合作伙伴。各行业的精英将汇聚一堂,分享成功经验,共谋发展。

心动不如行动,只要您在壳牌官网上参与竞答并答对三题以上(含三题),即有机会参与此次众人瞩目的盛会(截止日期:10月10日)。动动手指,您收获的将不仅仅是润滑知识!

答题官网链接:http://www.shell.com.cn/home/content/chn-zh/products_services/solutions_for_businesses/business_lubricants_tpkg/shanghai_forum/

(责任编辑:Amand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