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机械行业:看好工程机械和大能源装备

2012/09/14 09:36来源:新浪财经

多地推稳增长措施,地方版4万亿将启动

7月份的宏观经济数据低于预期,中央政府也未及时推出市场普遍预期的放松的货币政策和积极的财政政策措施;不过,地方政府的表现更为积极和激进,7月中下旬后很多地方主导的稳增长措施陆续面世。如7月20日,宁波市出台《关于推进工业经济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若干意见》;7月23日,南京市出台《关于进一步扩大内需,拉动消费的若干意见》;尤为引人注目的是长沙市,7月25日,长沙市精心策划包装了195个项目向全球金融机构发出投融资邀请,其中包括“四十”个重大项目和155个一般项目,总投资额高达8292亿元;《贵州省生态文化旅游发展规划》将从2382个项目筛选出总额3万亿元左右的重点投资项目,初步提出规划10个国家级重大项目、50个省级重大项目和200个省级重点项目。

重申复苏弹性和需求稳增两类投资机会

我们认为机械行业的投资机会主要集中在以下两个方面:一是政策微调带来的投资机会,工程机械、铁路设备、核电等会受益,特别是工程机械。二是下游需求稳定增长的子行业,如大能源装备(如油田设备、海工装备和煤炭机械)、节能环保设备、消费类机械。重点推荐中联重科、三一重工、中国南车、晋西车轴、杰瑞股份、惠博普、天地科技、郑煤机、林州重机、中集集团、中国重工、太阳鸟、机器人和航空动力等。

工程机械行业处于淡季,主要产品7月销量低于预期

工程机械上半年降幅达20%出口逆势增长33%下半年铁路投资将加快未来5个月将完成全年投资计划的58%。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