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临人间胜景 寻夏日凉爽 河北柳工驼梁之旅

2012/08/07 10:1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7月盛夏,多次高温预警的天气挑战着每个人的极限,也挑战着每个人的耐性。此时此刻,找一个风景秀美、气候凉爽的景区旅游度假是每个人无尽的向往。在大家的满心期待中,河北柳工一年一度的旅游——驼梁之旅拉开的帷幕。

漂流戏水

漂流戏水

乘一辆皮筏,在时而湍急、时而平缓的水流中顺流而下,天高水长,阳光普照,四面青山环绕,漂流其间,遇急流似策马奔腾、瓢泼的水花自头顶而下,一个透心凉,阵阵惊叫回荡于山谷。每一段路程都会是一种期待--期待刺激!期待惊险!期待与自然的搏斗!期待'有惊无险'后的轻松!

入缓水如荡漾湖中,水中嬉戏更是别有一番风味,熟悉的,不熟的,此时此刻,都投入到了水战当中:温柔点的,用手捧起水花;激烈的,船桨排起大大的水花,水花四溅,都被卷入“战场”。于是混战成一团,尖叫声,呼喊声,欢笑声,水流声,分不清是什么声音,只知道,这里的场面,热火朝天!此时,我们的同事,在“混战”中,多了一份亲切,多了一份沟通与理解,欢笑成为了大家沟通最好的桥梁。

打水仗

打水仗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