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外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提高软件系统能力 天宝收购WinEstimator

2012/07/09 17:1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Louise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编译】近日,天宝公司(Trimble)宣布,收购WinEstimator,Inc.(简称:WinEst)公司的最终协议已经达成。WinEst公司本是天宝公司建设成本估算和成本建模软件的提供商。根据惯例成交条件,该交易预计将在2012年第三季度完成。 WinEst的业务将会被整合到天宝公司工程和建设部门的全资子公司——Meridian System进行管理。目前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WinEst是一支拥有25类行业专业人员的团队,一直致力于为建设者和资本项目所有商提供成本估算和成本建模解决方案。该公司的产品包括WinEst产品线,即提供从最初的项目可行性研究,到最终详细估算的全套的成本估算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够快速、准确地应对估算过程的所有阶段。

WinEst还提供模型逻辑服务——根据来源多样的历史成本数据,为资本项目所有商和建设者制定准确的概念成本模型解决方案。模型逻辑服务利用整个企业的历史工程成本,整合从前客户的估算和实际项目成本,以形成一个准确的概念预算。

此次收购预计将增加Meridian服务能力,以服务于发展需求不断壮大的承包商和业主客户;Meridian通过管理和利用这些客户的建设成本信息,用以支持他们的核心业务能力。此外,WinEst解决方案可实现将成本数据集成到其他应用程序上,包括Meridian旗下的Prolog和Proliance的软件,这将有利于建设信息建模(BIM)和综合项目交付(IPD)实现商业化。

“此次收购将使Meridian有能力为世界各地的承包商和建设业主提供更加广泛的解决方案,”Geene Alhady,天宝公司Meridian的总经理说,“包括BIM和IPD在内,行业正趋于将更多的创意融入建设管理软件解决方案。我们现在的形势能够更好地支持我们的客户和市场。”

“合并后,我们的解决方案将会在整个项目生命周期中不断完善,建设成本数据流,并允许两公司的共同客户将获得BIM的投资增值,” WinEst首席执行官Steve Watt认为,“加入Meridian后,我们会为所有关键股东包括业主,承包商,专业贸易商等提高BIM数据、估算和项目管理解决方案之间的互操作性。”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