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天宝公司(Trimble)中国研发中心开业(图)

2011/11/17 15:0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天宝公司将致力于为中国和亚太地区推出本地化的商用定位解决方案及服务组合

中国西安,2011年11月8日——天宝公司(Trimble)日前宣布其位于西安的中国研发中心正式开业。新成立的研发中心将致力于把天宝现有的商用产品和技术进行本地化,同时还负责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中国本地客户和亚太地区新兴市场的需求。

天宝公司(Trimble)宣布中国研发中心正式开业

天宝公司(Trimble)宣布中国研发中心正式开业

目前,该研发中心计划开展一系列项目,致力于开发本地化的测绘与建筑工程机械控制解决方案。今后,该中心计划进一步扩展其核心业务,将涵盖地理信息系统(GIS)、建筑施工以及农业相关的应用领域。研发中心还将致力于开发与中国和亚太地区经济发展及基础设施现代化建设密切相关的商用解决方案,尤其是交通、电信、水利资源保护以及能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等领域。

天宝公司(Trimble)高层致辞

天宝公司(Trimble)高层致辞

天宝公司副总裁方博岩先生表示:“西安研发中心的正式开业是天宝公司在中国和亚太地区进行业务拓展的一个重要举措。我们充分认识到,开发本地化的商用解决方案的重要性。我们希望借助这一平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协助推动亚太地区的现代化进程。在研发中心正式启动后,我们将进一步扩大我们的业务,提高我们的品牌形象,并与伙伴和客户开展更紧密的合作,以满足该地区的未来发展需求。”

天宝公司的定位解决方案在中国市场中广泛应用于测绘、无线通讯基础设施、公路、铁路、水利资源保护、公用事业、水运、采矿、农业、石油、工程建设以及移动资产管理等领域。为了支持中国地区的业务发展,天宝公司于2005年在上海设立了亚太区培训、支持与服务中心,并于2007年在中国创办了首座制造工厂。此次中国研发中心在西安的正式开业,彰显了天宝公司致力于长期服务中国市场、合作伙伴、经销商以及客户的决心与承诺。

关于天宝公司 ( Trimble)

天宝公司致力于应用先进技术,提升企业与政府部门的外业和移动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所开发的解决方案,主要集中在满足定位或位置的各种应用需求,其中包括测绘、施工、农业、车辆调度及资产管理、公共安全和制图。除了充分利用诸如 GPS、激光和光学等定位技术之外,天宝解决方案还可以融合用户特殊的软件需求。同时广泛采用各种无线技术,将解决方案提交给客户,确保外业和内业操作的紧密结合。天宝公司创立于 1978 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桑尼维尔市。

欲了解更多的信息,请访问:www.trimble.com.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