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2年6月份工程机械销量统计分析及预测

2012/07/03 09:47来源:中国行业研究网

据机械行业调研显示,行业景气度持续下滑。机床行业的新订单环比继续下降,同比降幅又扩大之势。大部分企业对于未来两个季度都持有悲观态度。工程机械行业月份销量同比有所改善,但下滑幅度也在20%左右。

机床企业表示新订单情况持续下滑,估计同比下滑幅度能够达到30%甚至70%。市场整体需求情况恶化,购买意向继续降低,对于短期未来需求也不乐观。机床的生产已经产生了影响,目前生产已经只有去年2/3的工作量。但是工作只是休息日增加,暂时没有长休假的计划。随着未来需求的下滑,很有可能一些临时雇用员工会首先受到冲击。

6月份的工程机械销量同比数据将继续上升:估计下滑幅度降至20%左右,但目前的回暖仍然是基数效应而非需求驱动。受访的工程机械企业表示,传统上的销售淡季已经来临,且从终端反应的情况来看还未有积极的信号出现,所以在未来几个月的淡季中前期需求疲弱的态势仍将持续,企业开始准备“过冬”。

混凝土机械仍然是结构性亮点:受益于二三线城市的建设,混凝土机械行业需求仍然稳定20%左右增长,龙头企业需求增长达到30%。由于二三线城市混凝土公司盈利能力较强,这较大程度上削减了混凝土机械企业信用销售风险。预期下半年混凝土机械仍然有望维持超过15%以上的行业销售增速。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