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市场 > 专题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关爱中小代理商发展 ——记2012中小代理商昆山研讨会

2012/07/02 11:4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今日工程机械》张丽

2011年下半年至今,中国工程机械市场销量下滑,行业进入不景气通道,部分代理商库存较高,回款困难,逾期率普遍高于往年,行业企业都面临着严峻考验。针对这一情况, 2012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开展以“关爱中小代理商成长,帮助中小代理商发展”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希望汲取优秀代理商企业的成功经验,借此提升中小代理商的运营能力。2012年4月18-19日,该活动首次在昆山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2012年度轮值会长、利星行机械董事长傅耀生先生提议,秘书处积极组织,共有70余家中小代理商参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冯桂英,利星行机械董事长傅耀生,核心业务部总经理张健分别就代理商工作委员会的服务职能、利星行机械集团经营管理经验以及二手机流通环节体验3个方面作了报告。尤其是傅总专门为本次活动做的关于“代理商的盈利模式”的交流报告让参会者收获很大。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冯桂英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冯桂英

利星行机械董事长傅耀生

利星行机械董事长傅耀生

利星行机械核心业务部总经理张健

利星行机械核心业务部总经理张健

学习利星行成功经验

这次代理商工作委员会为全国的中小代理商提供了一个共同交流学习的平台,傅耀生董事长同与会代表共同探讨市场新环境下的机遇与挑战。傅总介绍了利星行机械的发展历程,着重阐述经营管理经验。历经8年的文化积淀,利星行已经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尽心尽力把品牌产品在代理区域扩大推广。利星行原有的管理系统和规模集团化经营理念随着整个经济形势的变化不断升级完善,而现在的管理是科学的管理,在市场经济化的今天,以前凭经验和直觉的管理已不适用。因为它缺乏系统科学的理论指导,管理只是管理者的技能、技巧和诀窍,而成功的管理总是表现为管理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的和谐统一,利星行在这方面就做得很好,重视人的能动性,科学管理人力资源,新的管理系统将于2016年上线,更符合干部年轻化的趋势。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