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阿特拉斯·科普柯西藏劲力达4S店盛大开业

2012/06/19 13:1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年6月9日,阿特拉斯·科普柯区域授权经销商——西藏劲力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4S店在西藏拉萨盛大开业。4S店的开业是区域授权经销渠道不断完善的重要一步,旨在更加贴近西藏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阿特拉斯·科普柯授权经销商西藏劲力达4S店盛大开业

阿特拉斯·科普柯授权经销商西藏劲力达4S店盛大开业

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大中华区客户中心总经理文扬之、地下岩石开挖设备业务总监谭守峰、西藏劲力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余肃明以及当地客户代表等出席了开业典礼。谭守峰总监表示,“近几年来中国经济迅猛发展,政府加大了对西藏的开发力度,并加快制订和落实建筑与矿山方面的政策,我们深切地感到我们需要更加贴近广大客户。因此青海劲力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拉萨的4S店,就是为了更好的服务西藏的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以及售后服务,同时倾听客户的反馈意见来不断完善我们的工作。”

劲力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青海,其前身西宁劲力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国际知名机械品牌产品的代理和经销业务。目前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授权其在青海、甘肃和西藏三地从事区域销售业务。余肃明总经理信心满满地说,“劲力达公司多年来得到了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的全力支持,在青海的业绩蒸蒸日上,在同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相信我们在西藏的业务也会顺利开展。我们将会加大各方面的投入,增加人员和服务站点,为西藏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当天,西藏劲力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当地客户签署了多台钻机协议,成为公司在西藏业务开展的良好开端。

阿特拉斯·科普柯授权经销商西藏劲力达4S店盛大开业

阿特拉斯·科普柯授权经销商西藏劲力达4S店盛大开业

通过授权经销商网络及4S店的建立,阿特拉斯·科普柯与经销商携手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设备解决方案和服务,共同致力于深入开展区域业务,并提高设备在相关行业中的市场份额。相信阿特拉斯·科普柯、区域授权经销商和客户三赢的局面,将会很快到来!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