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代理商新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召开第二届代理商债权管理工作交流会

2012/05/23 09:4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5月18日,山推国内营销事业部第二届代理商债权管理工作交流会在研究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国29家代理公司的债权负责人和山重融资租赁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债权管理部在本公司的定位”、“债权管理难点”、“管理标准”、“对策及达成的共识”等议题进行了探讨,旨在加强信用销售全过程的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使正在推进的“ISOTO—营销协作平台”项目进一步贴近用户需求。本次会议采取了分组讨论、代表发言的创新形式,各代理公司负责人分享了自己在债权管理工作中的经验,“ISOTO”项目组对涉及到债权管理的流程进行着重介绍。

本次会议搭建了山推和全国代理公司沟通的桥梁,在总结前期债权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