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第11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在京举行

2012/05/15 21:4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现场报道】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等单位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CHINA TRANSPO 2012)”于5月15日至18 日在北京展览馆及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据悉,2012年展会展览总面积达6万平米,参展企业达400余家,为历届展会之最。同时在展览内容、龙头企业参展规模等方面也创了新高。包括徐工集团、三一重工、中联重科、西筑、沃尔沃、鞍山森远、河南高远、郑州宇通、厦门金龙、厦门金旅、苏州金龙、华日升、大庆路通、中国石油、壳牌石油、瑞典展团、北京市政路桥养护集团等筑养路机械制造、运输装备制造、交通工程设施及路用材料生产、道路养护等领域的领军企业均参加了本届展会。交通运输部李盛霖部长莅临展会参观指导。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开幕式现场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开幕式现场

交通运输部李盛霖部长莅临展会参观指导

交通运输部李盛霖部长莅临展会参观指导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