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2斗山销售服务精英大赛”在京启动

2012/05/02 09:3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4月27日,斗山2012年度销售服务精英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有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产品服务和后市场总括权宁珉常务,产品服务总监赵德雨常务。

斗山举办销售服务精英大赛是为了提高销售人员的销售技巧和接待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又一举措。本次销售服务精英赛比拼的是销售服务是否够水准,衡量标准为客户满意度,最终受益的将是消费者。斗山进入中国16年来,一直在追求品牌认知度的同时,重视顾客满意度。销售服务精英大赛作为与客户一起成长、交流、凝聚的平台,可以让斗山的销售、服务精英们通过这样一个平台,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同时,本次大赛的口号是真正秉承 “心(新)营销,心(新)服务”的精神,秉持“客户至上”的原则,做工程机械的资深顾问,用心为客户提供感动服务。

2011年斗山举办了第一届销售技能大赛,主要是交流销售技能,今年,斗山总结了去年举办销售技能大赛的经验,认真听取了选手们反馈的建议,进行了完善,将活动定位为销售和服务,不仅是销售精英的切磋交流,又新增了服务精英切磋交流的平台。众所周知,销售和服务历来是分不开的,因此,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打造服务营销理念也是今年销售服务大赛的重要意义和目的。

本次大赛计划从5月份备赛开始截止到8月底,历时4个月,分别针对挖掘机和装载机的服务及销售精英,经过内部培训与备赛、代理商选拔赛、支社复赛、总决赛,涉及到各方面专业知识,采用多样的比赛形式。

今年以来,工程机械市场竞争愈加激烈,许多车厂家价格战愈演愈烈。斗山始终秉承着“向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的宗旨,在追求高质量产品的同时,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优质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相信今年销售服务精英大赛的举办,一定会促进斗山的销售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为了顾客的满意,斗山将与代理商销售精英们共同努力,以竞促学,以赛带练,“挖掘潜力,装载希望”,共同举办一场真正成功的大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