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玉柴重工受赠川崎重工刨切器件模型(图)

2012/04/19 12: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4月13日,玉柴重工受赠川崎重工业株式会社精密机械公司刨切器件模型仪式在玉柴重工天津基地隆重举行。玉柴重工总经理兼天津玉柴重工董事长张士勇、玉柴重工副总经理兼天津玉柴重工总经理边德军等公司领导及川崎重工业株式会社精密机械公司执行董事日高博,川崎重工业株式会社营业本部海外营业部星野徹,川崎精密机械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爱明,丸红(上海)有限公司机械部课长严仁淑等出席了仪式。

赠送仪式现场

赠送仪式现场

玉柴重工一直致力于打造全产业链的合作模式,川崎重工作为玉柴重工最核心的供应商之一,有意参与到终端的售后服务中去。川崎重工作为全球最大的液压元件供应商,与玉柴重工合作已达10年之久。川崎重工以其专业、专注、勤奋的工作精神和态度十年如一日服务玉柴重工,成为玉柴重工赢得挖掘机产业10年发展的基础和前提。川崎重工将与玉柴重工继续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赠送刨切器件模型继续为玉柴重工售后服务的提升与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赠送仪式正是双方10年友谊的见证,双方将继续本着友好的合作精神开展未来的合作,共渡难关、共同进步,一起为中国的制造业贡献力量!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