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INTERMAT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INTERMAT2012:卡特彼勒推出新型摊铺机

2012/04/16 15:1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知名三大展会轮流坐庄!2012年4月16日-21日,第九届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会在法国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全球工程机械知名企业齐聚巴黎论剑,本届展会总展出面积超过37万平方米,包括徐工、中联、三一、柳工、山推、厦工在内的百余家企业参展面积逾11000平方米,法国巴黎已然成为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在2012年踏入欧洲市场的新跳板。第一工程机械网专题直播INTERMAT2012展会盛况,全方位解读展会新亮点。

卡特彼勒摊铺机设备推出AP1000E型和AP1055E型摊铺机新品,以此替代早期的D系列机型。据介绍,该设备具有出色且高效的摊铺平整效果,同时避免了排放烟雾废气影响设备操作手。AP1000E型和AP1055E型两款产品同为轮式摊铺机,通过在AS2302C, AS3301C, AS4251C 及AS4252C不同产品之间提供的重型熨平板,客户机主可以针对不同的摊铺效率需求,AS2302C和AS3301C具有振动效果的熨平板,而AS4251C 及AS4252C型摊铺机均配备了振动棒和振动熨平板。

卡特彼勒推出两款新型摊铺机

卡特彼勒推出两款新型摊铺机

据介绍,极具创新特点的卡特彼勒烟尘废气管理系统能够使得92%的废气远离熨平板及操作人员。该系统通过一种特制的管道收集废气,并最终通过排气烟囱改变废气方向。

目前市场准入要求需满足Tier4阶段和Stage IIIB排放标准,AP1000E和AP1055E型摊铺机只需要配备满足ACERT技术的CAT C6.6发动机即可满足U Tier3或Stage IIIA阶段排放标准,即可达到配备采用ACERT技术性能的CAT C7.1发动机的排放效果,两款发动机功率均可达到168千瓦。

这些机型在生产阶段就配备了CAT电动平整控制系统,该系统能够控制和提高摊铺密实度,降低运营成本和提高盈利能力。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