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INTERMAT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住友推出新型高延展性沥青混凝土摊铺机

2012/04/14 17:2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知名三大展会轮流坐庄!2012年4月16日-21日,第九届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会在法国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全球工程机械知名企业齐聚巴黎论剑,本届展会总展出面积超过37万平方米,包括徐工、中联、三一、柳工、山推、厦工在内的百余家企业参展面积逾11000平方米,法国巴黎已然成为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在2012年踏入欧洲市场的新跳板。第一工程机械网专题直播INTERMAT2012展会盛况,全方位解读展会新亮点。

住友推出的新款沥青混凝土摊铺机,与目前市场上其他设计的产品相比,拥有更为广阔的延展性,为承包商的使用提供更多可能性。这款摊铺机可以伸长至其最小宽度的2.5倍,可以达到其他现有车型宽度的两倍。其中型号为2360熨平板,后部熨平板前后伸展,操作者通过液压按钮可以使熨平板在2.3~6.0m间伸缩,能摊铺2.5倍以上的宽度。同时具备便利性和高摊铺品质,能够适应所有的摊铺工地,具有较强的通用性。

沥青摊铺机大致分为整机牵引和熨平板两部分。本机的整机牵引部分由机械式转变为电气液压式,通过控制电气液压使摊铺厚度控制以及沥青混合料供料控制等比以前更加自动化和省力化。例如:配有AGC(自动路面感应器)装置、超声波料位控制装置和后部控制装置。熨平板部分,固定式熨平板为了扩大摊铺宽度,由拼装延长板的方式开始,然后是被称为前、后熨平板结构的后部伸缩型。为了更进一步扩大摊铺宽度,将伸缩部(后熨平板)变为拼装延长型,更加的省力。目前,从提高安全性和简化作业的角度出发,更进一步要求摊铺宽度扩大时熨平板部分的省力和便利。

住友新款沥青混凝土摊铺机

住友新款沥青混凝土摊铺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