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INTERMAT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法亚INTERMAT全球首发360同步碎石封层车

2012/04/14 17:4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知名三大展会轮流坐庄!2012年4月16日-21日,第九届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会在法国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全球工程机械知名企业齐聚巴黎论剑,本届展会总展出面积超过37万平方米,包括徐工、中联、三一、柳工、山推、厦工在内的百余家企业参展面积逾11000平方米,法国巴黎已然成为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在2012年踏入欧洲市场的新跳板。第一工程机械网专题直播INTERMAT2012展会盛况,全方位解读展会新亮点。

法亚集团针对2012INTERMAT展会,养护事业部主要展出由SECMAIR生产的SWIFT产品。SWIFT产品可以持久并经济的修复路面上的凹坑,它的设计遵循人体工程学方面应用并且增强了手工作业状况。SECMAIR还重新设计CHIPSEALER产品系列,并且选择本次展会作为CHIPSEALER 360的全球首发地。此设备的最大工作宽度不超过3.60米,配备了一个喷嘴架和伸缩式石屑撒布机。同时,在法国还将首次展出NOVASEALER设备,它配备了NOBABOX撒布系统和新型NOVASYSTEME自动化系统,这可以确保浆封层更为持久和经济。EDENSPRAYER是SECMAIR生产的一款新型喷浆机,符合欧盟新标准,车辆后部无需配置操作人员,并且采取了针对尾气排放的保护措施。

法亚集团的所有压实设备均由BOMAG设计、制造和销售。BOMAG产品范围也包括500 mm~2 m平地机和摊铺机。本次将展出压路机系列的主要型号,提供两类设计:一类是符合欧盟标准和发动机新要求,而另一类(命名为D-40)则针对无法获得新一代燃油的国家。本次展会全球首发全新系列的3.9~4.3吨双轮压路机(BW135和BW138)。同时,BOMAG还推出一款全新的BM 600/15平地机。据Fayat集团说它集600mm工作宽度、八吨的工作重量、20%的工作宽度和较小的BM500/15型所有优点与一身。BM600/15配备93KW的发动机,有足够的动力实现210mm深度工作。得益于良好的机动性能、压实筒的易更换性、以及收集输送装置的快速拆除性能,此款平地机将给用户带来实际利益。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