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旋挖钻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北京三一重机: 做全球地下施工设备领导者

2012/03/30 09:4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刘戴娟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1年,伴随着15台三一旋挖钻机在全国第二大会展中心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中的集体亮相,北京三一重机再一次成为行业内万众瞩目的焦点,代表全球基础施工领域中最新最高技术的产品呈现在众人眼前。近年来,北京三一重机在全国施工建设领域中不断创造新的高度,不断续写新的篇章,在南水北调项目、在京沪高铁施工现场、在奥运“鸟巢“施工工地……北京三一旋挖钻机见证了一个又一个重点工程。
    为进一步巩固桩工机械在行业内的领军地位,北京三一重机开始将触角延伸到另一地下施工设备领域,着手盾构机等产品的研发。三一重工副总经理、北京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程桦对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如此说道:“我们要做全球地下施工设备的领导者。”

三一重工副总经理、北京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程桦

三一重工副总经理、北京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程桦正接受记者采访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