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特维克矿山中国区首届年会成功召开(图)

2012/02/06 14:2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潮来汐往辞旧岁;碧海清波孕蛟龙。随着中国农历龙年的临近, 2012年1月10-12日,山特维克矿山中国区迎来了集团组织改革后的第一届年会。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员工大会振奋人心

2011年对于每一位山特维克矿山的员工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迎来了新总裁Christopher Wright先生;实施了集团新战略,完成了矿山机械与工程机械2个业务单元的拆分工作。在全球经济持续低迷和局部政权跌宕起伏等各种挑战下,山特维克矿山中国区仍然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在集团战略部署框架下,2011年注定将成为山特维克150年史册上最值得铭记的一页,山特维克矿山也随之开启了作为独立业务单元的历史元年。因此,与记忆中的往年年会不同的是,本届年会不仅承载了普通年会的意义,更被赋予了继往开来、承上启下的历史使命。

芮济圣总裁致辞

芮济圣总裁致辞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