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特维克在中国掘锚机销售再创佳绩(图)

2012/02/06 14: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年元月29日,山特维克与神华集团神东公司签订了2份掘锚机销售协议,按照协议,山特维克将向神东公司提供7台掘锚机,预计在2012年内完成所有交货。

山特维克掘锚机

山特维克掘锚机

另外,山特维克已经与神东公司就另外14台掘锚机的合作完成谈判,有望在2012年第一季度签订合同,并将于2013年年底完成交货。

山特维克矿山亚太区中国煤炭一部负责人李掌印先生说:“目前,已经有26台山特维克掘锚机在神东公司服役,另有3台正在在交运途中。到2013年时,仅神东公司一家客户就将拥有50台山特维克掘锚机。”对此,李掌印先生对于那些位于一线的销售和服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辛勤工作,以及为山特维克新战略作出巨大的贡献。

神华集团及其麾下的神东公司已经成为山特维克软岩截割设备在中国最大的客户。神东公司是神华集团的最大子公司,是中国第一个煤产量达到年产1千万吨的煤碳企业, 2011年神东公司凭借位于山西省,陕西省和内蒙古的煤矿成功实现年产煤达到2千万吨。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