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维修分会官网 > 资质认证企业公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长治市厦柳徐工程机械维修中心

2011/12/21 16:26来源:中国工程机械维修网

长治市夏柳徐工程机械维修中心有限公司坐落于山西省全国十大魅力城市之一的长治市,是专业从事维修国产、进口工程机械为主,包括推土机、装载机、挖掘机、吊车、压路机、发动机、液压、底盘等维修及配件销售服务。

目前长治市夏柳徐工程机械维修中心有专业的工程师,熟练的技术工人达90%以上,并聘请多位行业专家为技术顾问,丰富的物质资源和人力资源为我公司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长治市夏柳徐工程机械维修中心坚持以“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求发展”是我们一成不变的经营理念,以专业的水平,专业的精神,致力于工程机械维修行业,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