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再创辉煌 国机重工(洛阳)产业园奠基开工(图)

2011/11/04 11:3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BAN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1年11月2日,总投资30亿元的国机重工(洛阳)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国机集团副总裁刘大功、国机重工董事长吴培国,洛阳市领导宋殿宇、陈向平、石海钦、李良龙等参加开工仪式。  第一工程机械网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特邀网络媒体参与并报道本次活动。

国机重工洛阳产业园奠基开工仪式

国机重工洛阳产业园奠基开工仪式

国机重工洛阳产业园作为国机重工三大产业基地之一,其开工建设具有着深远的意义。洛阳产业园分三期建设。一期总投资约17.8亿元,达产后可年产压路机6000台、液压挖掘机5000台、推土机2000台,实现年销售收入30亿元。三期全部建成后,将形成年产各类工程机械3万台的生产能力,年销售收入可达60亿元。为国机重工实现3年达到国内行业前6名,6年达到国内行业前3名的目标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国机重工董事长吴培国在致辞中表示“新组建的国机重工:是国机集团整合旗下所有工程机械板块,面向社会推出的全新品牌,以 '装备世界,创造价值'的发展使命,推崇'创新、自强、合作、共生'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诚信为本、品质为精、机制为魂、适而致远'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工程机械及重工领域的世界一流制造商。作为常州,天津、洛阳、三大产业基地之一的洛阳基地的开工建设,将会为提升国机重工产品技术水平和质量,扩大生产规模,提升核心竞争力起到重要作用”。

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从现场了解获悉,洛阳基地计划整合一拖原有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等存量资源,该项目拟在洛阳工业园区实施,总投资3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8亿元,拟分三期建设,一期固定资产投资7.7亿元,建设厂房及附属设施17万平方米,达产后形成年产1.05万台工程机械的综合生产能力,年销售收入32亿元;二期固定资产投资5.3亿元,完成后可形成年产各类工程机械1.9万台的能力,年销售收入约64亿元;三期项目预计固定资产投资5亿元,完成后形成年产各类工程机械3万台的能力,年销售收入约100亿元。

洛阳,在中国工程机械有着辉煌的历史和光荣,是中国第一代压路机的诞生地,也是我国目前做大的压实机械生产基地。国机洛阳产业园的开工建设,将会是洛阳在工程机械领域再创辉煌的又一个起点,同时也是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为做到路面机械行业第一,其他产业全面快速发展的目标而阔步前行迈出的第一步。

同时,本网记者从前不久在人民大会堂参加的“国机重工集团正式揭牌”上获悉:国机集团欲在工程机械板块谋求更大发展的魄力,也预示着其积极推动工程机械产业发展的决心。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前工程机械市场形势不明朗的大环境下,国机重工挖掘机刚刚上市半年的时间,就在市场上取得了不小的反响。此次国机重工洛阳产业园的开工建设,是国机重工实现其战略目标迈出第一步,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接下来,我们将会继续关注其在今后在工程行业发展的步伐。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