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快报看台:国机重工正式揭牌 迎来整合新时机

2011/10/17 23:51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

2011年10月17日,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2011年1月,国机重工在北京正式成立,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国机重工这一工程机械行业崭新品牌的首次对外正式亮相。同时,也表明了国机集团欲在工程机械板块谋求更深发展的魄力。对于国机重工而言,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国机重工迎来整合新时机

国机重工迎来整合新时机

加速重组大势所趋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由国机集团旗下工程机械业务资源重组整合改制而成。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表示:“在我国工程机械行业从世界大国走向世界强国历史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国机集团启动其工程机械板块的内部重组整合,不仅适应了国机集团的发展需要,而且是一项符合工程机械发展规律的重大战略举措,必将进一步促进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

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副局长刘文炳表示,国资委积极倡导并全力支持中央企业的布局和结构调整,国机重工的成立是国机集团根据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新形势,结合国机集团战略发展的实际情况作出的重要决策,是推进国机集团产业布局结构调整,做大做强工程机械的客观要求,也是促进企业科学发展的有效途径。

国机集团董事长任洪斌指出,国机重工的成立是国机集团从战略高度出

国机重工迎来整合新时机发,作为优化资源、发挥整体优势、培育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工程机械业务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国机重工的揭牌,不仅标志着国机重工开始了新的征程,同时也是对国机集团旗下工程机械业务板块辉煌历史发展的继续。国机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国机重工的改革发展。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