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分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陕西明志山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图)

2011/09/08 15:2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意长安,微风和畅,细雨绵柔。2011年9月6日,西安天朗时代大酒店,群贤毕至,智者咸集,共同庆祝陕西明志山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陕西明志山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陕西明志山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山重建机(济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成义,山重建机有限公司营销部部长刘甲军 ,山重建机有限公司客服部部长魏相华,山重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营业部长武勇,西安市莲湖区司法局局长刘培全,交通银行西安东开发区支行行长周欣,西安工程机械商会秘书长卢静,西安银行高新开发区行长狄浩,西安银行计划财务部总经理杨光,陕西明志山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晨,陕西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明志山重形象代言人石头共同出席了开业仪式。

陕西明志山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陕西明志山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中午11点,在一片气势磅礴的水鼓表演里,开业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山重建机有限公司营销部部长刘甲军代表山重建机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感谢到场的每一位嘉宾,并祝愿陕西明志山重拥有辉煌灿烂的明天。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