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重建机代理商员工及用户赴公司参观(图)

2011/08/26 09:0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8月22日至24日,山重建机JCM品牌代理商:河北石家庄聚力、四川吉峰三立、江西山重员工和用户200余人陆续来公司参观学习,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热情接待了参观学习团一行。

石家庄聚力员工唱响口号,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石家庄聚力员工唱响口号,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2日晚,山重建机副总经理于永康带领营销部、客户服务部等部门热情迎接了参观学习团一行,并准备了欢迎晚宴。宴会上,石家庄聚力员工唱响口号,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山重建机向四川吉峰三立金牌用户派发优惠券

山重建机向四川吉峰三立金牌用户派发优惠券

23日,山重建机制造部部长王磊带领参观学习团参观了公司新工厂,他向参观团详细介绍了各车间的职能分工、先进的机器设备以及相关的专业知识。

为答谢四川吉峰三立老用户对山重建机的支持,公司向四川吉峰三立金牌用户派发了优惠券。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