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设备管理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SR280R献力武汉城市交通建设工程(组图)

2011/06/03 10:51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作者:陈晔

无坚不摧

承担武汉—咸宁城际铁路桩基础工程施工任务的SR280R,其最大钻孔直径为2.5 m,最大钻孔深度为84 m,采用抗振桁架桅杆及卷扬加压的方式,此种加压方式在增大钻机钻进压力的同时也延长了钻机的加压行程,可以在单轴抗压强度不大于100 MPa,可钻性小于8级的岩层中经济、高效地施工。产品应用了多项先进技术,大幅提高了旋挖钻机的入岩能力、适用性及可靠性,各项性能在国内外同型号钻机中处于领先地位。

SR280R型入岩钻机采用了平行四边形与后置主卷扬的结合技术,五级减震技术使抗震能力提高30%,在结构上为钻机入岩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自动加压控制技术和加压力无级调节技术,是在研究岩石破碎理论的基础上开发的高效岩石破碎加压技术,平均入岩效率提升了50%。

据史俊喜介绍,自己有朋友在2004年投资480万元购买了三一的旋挖钻机,并参与鸟巢、地铁等城市建设项目,从中获利1 500万元,朋友的成功使自己萌生了投资旋挖钻机的想法。购机之前,自己对旋挖钻机一无所知,在营销代表杨旭及客服工程师的帮助下,现在,自己也成了“半个专家”了。

史俊喜购买的这款SR280R型旋挖钻机,凭借其强大的入岩能力、高效的成孔速度、广泛的应用范围,为他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有力保障

“三一完善的售后服务,确保了施工的顺利进行,这成为与国内外其他品牌相比最大的优势之一。”在谈到为何选择三一产品时,史俊喜对记者说,“由于工地地质较硬,施工难度大,同场其他品牌的桩工机械打了20多m就打不动了,但三一旋挖钻机一直坚守在工地,打桩深度超过了40 m。同时,三一及时到位的维护服务,为施工作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除了工法支持,北京市三一重机有限公司为武汉—咸宁城际铁路施工提供的全方位服务保障体系,展现出三一“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一天夜里,武汉片区的服务工程师李晗突然接到史俊喜的电话,得知他购买的机器在使用中,钻杆头的第2节断裂在40多m深的桩孔中,当时已是凌晨2点,李晗接到电话立即赶往工地,他一边与客户沟通,平息客户的情绪,一边联系起重机及相关工作人员赶往工地,经过一整夜的努力,终于在第二天将钻杆吊出,并在2天之内将新的钻杆发送到客户手中,工地上再次响起了设备的轰鸣声。

北京市三一重机有限公司奉行“到达现场最快” 、“处理问题最快”、“配件供应最快”3个最快的服务目标,8个“一”的服务理念、以及诸如四季关怀全国巡检及流动服务配件站等特色服务,把服务当做产品来经营,以规范性、标准性和高超性相结合的专业服务品质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行业的尊重。

“从2010年5月份购买了第1台三一的旋挖钻机,到现在已经购买了4台三一桩工机械了。其中2台是自己购买,另外2台是带着朋友来买的。”史俊喜说,“设备在作业过程中,难免出现故障,所以在选择产品时,售后服务成为决策的关键。在问题出现时,只要一个电话,三一的售后服务人员总是以最快的速度赶往现场,另外公司还定期举行操作手培训,利于机器的正确使用和保养,有效地保证了施工作业的完成。”

高效施工的背后,是三一无形的“一切为了客户”的文化导向;在变幻莫测的市场背景下,不变的是三一“帮助客户成功”的决心与行动。“自主品牌要创新,不仅应在工程设备质量、售后服务、技术支持方面持续提升,更重要的是为客户创造更好的回报。”三一重工副总经理、北京市三一重机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程桦如是说。

本文为《工程机械与维修》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