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液压系统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锐驰公司四月份产能上台阶 产销创佳绩

2011/05/05 10:3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今年四月份,锐驰公司生产油缸11834支、销售12000多支,销售额突破2000多万元。

面对产能和市场需求的矛盾,锐驰公司制造部认真做好生产调度工作,内部细化计划,计划分解到班组,加强调度管理,对外及时和采购部门联系,掌握最急需的配套资源;并积极和销售部门联系,了解主机厂的需求情况,尽最大可能满足主机厂的要求。四月份公司一线员工只休息一天,每天车间员工主动加班加点,装配最多的一天达到516支(含挖机油缸),涂装下线最多为540多支。特别是挖掘机油缸项目组,4月份生产320台挖掘机油缸,实现产值303万元,创造自成立挖机油缸车间以来的最好生产水平。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