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沃尔沃建筑设备2011前三个月销售激增53%

2011/05/05 09: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因成熟市场正在复苏,再加上新兴国家销售的大幅增长和内部成本的降低,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销售增长了53%,收入增加了70%,而且2011年第一财政季度经营利润也创造了纪录。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2011年第一季度销售和收入均显著提高,与上年同期相比,1月至3月期间,建筑设备世界市场总计增长51%。在此期间,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还成为中国最大的轮式装载机和挖掘机制造商。

公司前三个月的净销售额由于亚洲和南美需求的激增而强劲增长,上涨41%至157.59亿瑞典克朗(2010年第一季度为111.48亿瑞典克朗)。经汇率变动调整后,销售额更胜于市场平均,增长53%。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第一季度盈利猛增,经营收入增长近70%,达到17.08亿瑞典克朗,去年同期为10.06亿瑞典克朗。

在前三个月期间,公司业务基础实力得以增强,经营利润率也从2010年同期9.0%强劲增长至10.8%,而且是有史以来最高的第一季度经营利润率。此次经营利润率的提高不仅是由于销售业绩的提高,同时也是归功于成本降低活动,其通过提高产量活动,降低了盈亏平衡点,更好地分摊了成本。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2011年3月31日的订单价值也显着增长,比上年同日高40%。

预期改善

这些业绩是市场情况持续改善的成果。欧洲和北美第一季度销售大幅增长,分别为57%和59%。亚洲强劲增长54%,其增长主要由中国市场令人难以置信的70%增长所带动。南美也表现良好,增长了38%,在此期间,其他市场较平稳地增长了3%。

今年剩余时间的预期也有所提高,总市场预计将增长20-30%。欧洲和北美的预期也再次上调,欧洲预计将增长10-20%(先前预测5-15%),而北美预计将增长25-30%(先前预测20-30%)。对中国的预期也已提高,目前预计中国将增长20-30%,先前预测是5-15%。亚洲全部市场预计将增长10-20%,而南美预计将增长5-15%。

非同寻常的三个月

对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来讲,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季度,因为公司向欧洲和北美的经销商和客户推出了50多个新的设备型号。除此之外,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还成为中国最大的挖掘机和轮式装载机制造商,其全新L220G轮式装载机荣获了梦寐以求的红点设计大奖。公司还公布了向美国希彭斯堡工厂投资1亿美元的计划,并开始在该工厂生产轮式装载机、挖掘机和铰接式卡车。在第一季度,公司还宣布了一项领导变更事宜,PatOlney从5月1日起接替欧罗夫?佩森成为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总裁,而欧罗夫将担任沃尔沃集团执行副总裁和副首席执行官的新职务。

“我们已经看到了中国和巴西两个市场持续有利的趋势,而北美和欧洲的复苏正在变得越来越清晰。”欧罗夫说。“我们正处于一个产品更新换代的紧张时期,这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加强自己的竞争力。”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