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推土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专题报告会——学习潍柴 给力山推(图)

2011/04/08 09:4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4月6日,山推论坛第四期——“学习潍柴、给力山推”专题报告会在公司109会议室举行。山推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及管理部室主管等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山推专题报告会——学习潍柴 给力山推

会上,前期在潍柴集团挂职锻炼的7名干部,就各自在挂职期间的工作实践、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向大家作了报告。他们不仅结合各自挂职的岗位具体汇报了工作,还对潍柴科学发展的先进理念、激情干事的企业文化、锐意求变的创新意识、“说干就干、干就负责”的卓越执行力等做了深刻阐述,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与潍柴集团之间开展双向挂职交流锻炼是公司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推进公司跨越发展的重大举措,对于学习、借鉴潍柴的先进管理经验和文化理念,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本文来自山推于征波)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