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高远圣工连续三年荣登中国工程机械TOP50奖

2011/03/31 09:0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0年3月16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具含金量和影响力的“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举行。在经过激烈的网络投票,用户、专家严格的定向调查,市场数据的缜密收集,高远圣工纤维同步碎石封层车以其全球首创新、优质的性能及远高于同类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表现力,榜上有名。据悉,这已经是高远圣工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充分展现高远圣工养护机械设备制造技术的前瞻性,同时是高远圣工养护机械产品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和肯定的结果。

多功能道路养护车首次代表高远荣获中国工程机械TOP50

远东大方(高远路业集团成员企业)多功能一体道路养护管理车打破了传统的综合养护车概念,传统的综合养护车主要是具有储料、破碎、压实设备及其他路容路貌维护设备或者具有加热再生功能养护车其特点是具有旧料再生功能的设备。

远东大方多功能一体道路养护管理(车)是一种适用国内各种车辆底盘上安装破冰、除雪、撒盐、隧道清洗、护栏板清洗,除草,洒水、清扫及挖补坑槽等多种装置实现不同季节不同功能的现代养护设备(车),该设备刚推向市场,便受到了行业人士、专家的告诉关注,迅速被许平南等管理单位购买采用,为公路养护管理增加了动力,是理想的公路综合养护设备。

国内第一台排水性路面机能恢复车服务世博 再获TOP50荣誉

高远圣工作为国内最主要的道路养护机械生产商,2009年10月份推出的国内第一台排水性路面机能恢复车经过激烈的评审、复议等众多环节,获得2009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荣誉。

高远圣工GYPJH2000排水性路面机能恢复车由车载动力单元、清水罐、回收水罐、中间罐、移动吸盘系统、液压工作及控制系统、高压水喷冲系统、污水负压抽吸系统、电气控制系统、气动工作及控制系统、污水处理及再生装置、清水管道系统、循环管道系统、负压发生装置等组成。其基本工作原理就是利用车载的动力单元,通过液压系统、电器控制系统的控制,把高压水喷射到路面内部,再通过负压发生装置,把冲洗出来的各种杂物和水一块回收带走,杂物过滤后存于罐中,水循环利用,最后统一处理掉。目前该设备已经在上海世博园等多条路进行施工使用。

全球首创,高远圣工推进纤维封层技术与设备在中国发展

国内最主要的养护机械制造企业河南高远圣工推出国内第一台加纤同步碎石封层车,填补了纤维封层技术领域的一项空白,该产品的推出结束了我国纤维封层技术长期依靠进口设备的现状,并且实现了纤维碎石封层的同步化作业”行业专家评论此如是说。目前,GYKT0612加纤同步碎石封层车已经在辽宁、河南、上海、浙江等地公路养护施工中使用,效果良好。 据了解,常规的纤维封层技术是指采用纤维封层核心设备同时洒(撒)布沥青粘结料和玻璃纤维,然后在上面撒布碎石经碾压后形成新的磨耗层或者应力吸收中间层的一种新型道路建设施工和养护技术,而河南高远圣工GYKT0612型加纤同步碎石封层车则打破了这种分步撒布的现状,将一层沥青洒布、一层纤维撒布、一层沥青撒布、一层碎石撒布同步进行,这样更加有效的提高了骨料与沥青、纤维等结合效率。

点击进入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专题>>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