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市政环卫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凯斯吹雪机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奖(图)

2011/03/28 10: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相关政府部门代表、协会、制造企业、用户和新闻媒体的200余位嘉宾参加了本届盛典。凯斯工程机械公司的400HD系列滑移装载机吹雪机组合,荣获TOP50奖。

凯斯滑移吹雪机

更多查看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专题

凯斯400HD系列滑移装载机与吹雪机附件的组合,是凯斯公司为城市道路、小区和市政设施冬季雪堆清理的强力工具。凯斯400HD系列滑移配有业内最大的蓄电池容量和外接辅助电源启动接口,是真正的低温工作能手。配合凯斯滑移四轮转向设计,可灵活地在各种城市小道边进行清雪作业作业。

“作为中国小型多功能机械应用方案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地看到用户和市场已经越来越多地接受并关注这类机械产品。根据不同的施工条件,选择适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能为养护和建设单位带来更便捷、经济的效果。”凯斯工程机械小型产品经理姜真如此表示。

凯斯吹雪机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奖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由《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社主办,旨在梳理和总结过去一年工程机械产业在技术和产品方面取得的成就。这也是继去年凯斯M3系列挖掘装载机与铣刨机荣获2009年度工程机械TOP50应用贡献金奖之后,凯斯公司的产品再次获得这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具含金量和影响力大奖。

凯斯简介:

凯斯工程机械销售并支持全系列工程机械设备,包括位居世界第一的挖掘装载机、铰接式自卸卡车、挖掘机、自行式平地机、轮式装载机、震动压路机、履带式推土机、滑移装载机、小型履带式装载机、越野叉车等。依靠凯斯强大的经销商网络支持,客户将找到真正的专业合作伙伴----享有世界顶级的设备与售后服务支持,业内领先的质量保证以及CNH灵活的金融支持。CNH全球集团,是凯斯品牌的制造商,是全球工程建筑机械、农业机械和金融服务行业的领导者之一。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