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凯斯在中国新增代理商网点 更好地服务客户(图)

2011/03/28 09:4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基于近几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高速增长形势,凯斯公司根据市场需要,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代理商网点的管理和扶持工作。 2011年凯斯在中国三大工程机械需求省增加省级代理商,这些省包括:安徽省、江西省和甘肃省。

凯斯在中国新增代理商网点 更好的服务客户

“鉴于中国市场近年来蓬勃发展的势头,以及用户对优质进口设备的需求,凯斯公司希望更好地实现对用户的承诺,”凯斯代理商发展经理说,“通过对代理商网络建设要求的不断提高,和对代理商服务的进一步支持等多方面的投入,我们希望能够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凯斯工程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在中国市场已有十几年的发展历程,目前拥有近30家省级代理商,为全国用户提供整机销售、零配件供应、技术服务支持和金融信贷等支持。

凯斯简介:

凯斯工程机械销售并支持全系列工程机械设备,包括位居世界第一的挖掘装载机、铰接式自卸卡车、挖掘机、自行式平地机、轮式装载机、震动压路机、履带式推土机、滑移装载机、小型履带式装载机、越野叉车等。依靠凯斯强大的经销商网络支持,客户将找到真正的专业合作伙伴----享有世界顶级的设备与售后服务支持,业内领先的质量保证以及CNH灵活的金融支持。CNH全球集团,是凯斯品牌的制造商,是全球工程建筑机械、农业机械和金融服务行业的领导者之一。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