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集团研究院获“双创人才”计划专项资助

2011/03/28 09:1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月24日,在徐州市2010年度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表彰会上,徐工研究院孙辉博士名列全市38名“双创计划”的高层次人才其中,并获得100万元财政资助奖励。

徐州市“双创人才”计划旨在对大力引进的一批具有国际影响、拥有重大成果的创新创业团队、能实施省级以上重大科技计划项目、创建省级以上企业研发机构所需要的高层次人才在科研经费、工作场所和安家补贴等方面给予扶持,是自“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计划”实施以来,徐州市首次启动“徐州市双创人才计划”。

高层次技术人才是企业自主创新最宝贵的资源,徐工研究院将以此为契机,利用一流的研发平台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积极探索高效的科研管理模式和激励机制,为建设世界级徐工积聚人才。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