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onexpo-Con/Agg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775G矿用自卸车将亮相Conexpo

2011/03/22 08: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作为矿用自卸车领域的领导者,卡特彼勒一直引领着行业潮流的发展,继2008年推出F系列矿用自卸车之后,2011年,卡特彼勒又将推出G系列最新矿用自卸车产品,并且将在3月22-26日举办的Conexpo2011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中,向大家展出这一最新产品。

据了解,该型号在以下方面较上一系列产品有所提升:整车提高了5%的动力输出,可以完成更大的工作量;经济和动力两种工作模式,经济模式可以节省5%的燃油消耗;燃油油箱比之前加大了13.5%;所有的这些改进,都使G系列矿山自卸车成为这一领域的又一革新产品。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