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底盘及传动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配件广东片区拓展客户群体 成交活跃

2011/03/08 09: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广东山推公司2011山推零部件推介会近日在深圳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共到会用户70余人,现场成交气氛活跃,现场共展示山推各类配件50余种,不仅使用户对山推的服务保障能力有了直观的认识,同时提高了用户对山推正宗配件的鉴别能力,拓展了山推底盘件的客户群体。

据悉,山推在广州继一月份配件会签单突破1000万之后,本次签订配件订单突破600万元。2011山推系列产品大型体验会在国内如火如荼召开之际,此次会议的召开,为2011年配件任务的完成打下良好基础,也为3月29日“携手共建梦想”广州体验会成功召开做好准备。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