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湖北体验会高潮迭起 混凝土设备受关注

2011/03/07 10:3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月5日,山推湖北产品大型体验会在武汉中南工程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广场隆重举行。山推副总经理曹永信,湖北山推总经理孙昌驯,国内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郑新光出席,以及来自湖北地区的近600多个用户共同体验了以“携手·共建梦想”为主题的山推产品促销活动。

湖北武汉山推产品体验会现场

现场签单络绎不绝

山推副总经理曹永信表达了与用户携手共建、共创美好未来的美好愿望。他说,湖北是华中区域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历经多年的亲密合作,产品销量节节攀升,湖北山推在全国逐渐成长为山推代理公司的行业排头兵。山推将继续强化质量管理,进一步提高产品性能,改善服务质量,拓宽产品链,与湖北山推一起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加先进可靠的产品,迅捷、高效的服务。相信山推客户群将会越来越大,山推未来的发展也将“兔飞猛进”。

此次体验会共展出推土机、压路机、混凝土搅拌运输车、47米臂架泵车、车载泵车、装载机等共计30余台山推系列产品。促销期间,充满青春气息的街舞、活力四射的劲歌、别有风趣的有奖问答、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等系列活动贯穿整个活动。体验会上,东风面包车、液晶电视机等众多奖品与用户朋友纷纷亲密的“握手”,客户们亲身感受到山推的博大与真诚,更亲自体验到山推产品领先的技术与性能优势。现场客户排队等候,交现订单络绎不绝,尤其两单十台山推产品的大单签订,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把整个促销活动推向高潮。这次武汉现场会是今年山推举办十余次促销活动中的又一个亮点,尤其在混凝土机械销售方面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