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履带挖掘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宜工CY330LC-8型液压挖掘机新品下线(图)

2011/03/03 08:1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宜工CY330LC-8型液压挖掘机选用日本五十铃水冷、直喷、涡轮增压、中冷发动机,油耗低、性能可靠、扭矩特性好。设备拥有先进的泵—发动机—负荷控制系统,通过发动机油门位置反馈并监控发动机转速、进行泵功率控制以及根据外负荷的大小实时对挖掘机作业进行动态控制,充分利用发动机功率,可以在减少燃油消耗的前提下发挥最佳效能。

宜工CY330LC-8型液压挖掘机

CY330LC-8采用瞬时增压功能,当挖掘力不足以克服外负荷时,通过开关可实现瞬间增力。大型彩色液晶显示器功能强大,足以满足操作者使用需求。实现整机故障自动诊断、GPS全球定位、GPRS数据自动传输、远程监控和远程故障诊断功能等。人性化设计,易于维修保养,发动机护罩、左右门均可大角度开启,方便观察、检测和维修。全钢制覆盖件结构,保证了主机的覆盖件强度,并提高了其使用寿命。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