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南方路机自主研发低压程控燃油燃烧器介绍

2011/02/11 09:2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南方路机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智能型“低压程控燃油燃烧器”融合了NCIB燃烧器高效省油、节能省耗;结构简单,稳定可靠,免维护,免清焦;针对性强,专业化程度高;PLC程控器方便灵活,人机对话界面方便快捷;具有智能化的显著特点,是沥青搅拌设备配套的理想燃烧器。

一、产品特点:

1、节能降耗:通过合理调节电机参数,可大幅节省电能消耗,并延长电机和油泵的使用寿命。

2、风/油比调节灵活、准确:风/油比由PLC实时调整,换算关系完全参数化,可在运行状态下根据需要实时设定。

3、高效省油:油品适应能力强,可燃用市场上各种重/渣油、掺混劣质油等,沥青拌和料的燃油消耗率可达5.8kg/t。

4、方便快捷的人机对话界面:采用触摸屏(或PC机)提供了中文诊断信息,可准确显示燃烧器的运行信息,给操作提供方便。

5、专业化的操控软件。完全基于沥青搅拌设备的设计,针对性强,专业化程度极高。

6、结构简单、稳定可靠,设备运行得到有效地保障,免维护,免清焦。

7、负荷调节比可达到10:1且无级调速,实现风/油曲线点的灵活调整。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