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外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1美国经济前景看好 资本支出预计增长3.7%

2011/01/24 08:4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孙红宇

美国经济预计将有所增长

根据美国供应管理协会2010年12月7日公布的报告,2011年美国经济预计将继续增长。预计从2009年中期开始的经济复苏形势会持续,商业投资将出现实质性增长。美国供应管理协会经济学家Norbert J. Ore称,“根据预测,2011年美国生产产品以及提供服务的能力将增长2%,资本支出与2010年的水平相比将增长3.7%”。65%的被调查者的预期是积极正向的,他们预计2011年的收入将会高于2010年。

据报告显示,被调查者目前正以正常生产能力的80.2%运营,与2010年4月报告的72.8%相比有所提高;2011年资本支出将增长14.5%,高于2010年报告的5.9%;2011年的前4个月内,支付价格将增长2.7%,2011全年价格总体预计增长4%;2011年出口和进口预计均将增长,同时美元相对于主要贸易伙伴的货币会贬值。

美国人口普查局近日的调查显示, 2010年10月份建筑支出增幅为0.7%,但与2009年10月相比下降了9.3%。当月出现增长的部门有:公共设施建设(当月增长0.4%,同比增长2.2%);电力建设(当月增长8.8%,同比下降3.9%);私营交通建设,如货车运输、铁路和航空运输投资(当月增长2.7%,同比下降2.6%);私人多户住宅新建项目(当月增长3.2%,同比下降33%);以及对现有住宅的私人整修项目(当月增长6.2%,同比下降11%)。当月私人住宅建设总支出增长了2.5%,但在12个月的期间内下降了9.2%。

美联储“褐皮书”公布多个区域的商业情况

美联储近日在最新“褐皮书”(对12个区域的商业情况进行的非正式调查总结,由其总部所在城市提交)中表示,“来自12个联邦储备区的报告表明,总体来看,在报告期间(2010年10月上中旬到11月中旬)经济一直在持续改善”。

“褐皮书”中称,波士顿、克利夫兰、亚特兰大、达拉斯和旧金山区域的经济活动增长缓慢或适中,而纽约、里士满、芝加哥、明尼阿波利斯和堪萨斯城的经济活动增长较快。费城和圣路易斯的商业情况较为复杂,大部分区域的制造业活动持续增加。费城和达拉斯区域对于与住宅建筑和建设有密切联系的制造商的需求没有太大改善,住宅房地产和建设活动仍保持在较低水平。费城、亚特兰大、圣路易斯和明尼阿波利斯区域的房产销售出现进一步走弱的趋势。波士顿、纽约和里士满以市场疲软为特点,而克利夫兰、堪萨斯城、达拉斯和旧金山将市场描述为“萧条”。

2011年商业地产的前景展望并不明朗。据芝加哥区域报告,未售出房产的库存水平依然较高,这将继续拖累新住宅建设和房产价格;在纽约,租赁市场继续向租户提供激励;而里士满和达拉斯则出现对出租房产的强劲需求;亚特兰大和堪萨斯城区域的非住宅建设活动减弱;波士顿和达拉斯区域的商业地产则出现适度改善;克利夫兰的报告表明,大部分新建项目通常属于基础设施类。波士顿、里士满、堪萨斯城和达拉斯的被调查者均对其区域的短期经济展望持较为乐观的态度,而其他区域的被调查者则对经济前景持更为谨慎的态度。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