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多功能的精灵——凯斯滑移装载机(组图)

2010/11/12 19:04《今日工程机械》本刊记者 齐国超

凯斯滑移装载机,选择高效率

凯斯很早就涉足了小型工程机械领域。经过近40年的发展,凯斯成为滑移装载机行业的世界领导者之一。

凯斯400系列轮式滑移装载机继承了高效率、长寿命、易维护的优良传统,将大功率、长耐久性、低排放和更舒适的操控性能提升到了一个新阶段:4 缸涡轮增压凯斯发动机清洁环保,动力通过Tier 3认证,能够提供足够强大的扭矩;径向举升功能非常适合推土或挖掘作业,例如场地平整或物料铲运;出众的装载动臂设计用于满足重型建筑应用的要求;兼容的附件超过 75 种,具有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液压连接选件可方便地更换附件,无需走出驾驶室即可轻松完成更换;省力的伺服式静液压控制装置为标准配置,也可以选用 “H”型或 ISO 型凯斯先导控制装置;环保的远程机油排油口可避免机油漏出,加快了机油更换速度;全新的驾驶室带来更大的视野和业内独有的侧灯配置,工作更安全。其中,目前应用比较广泛的有410HD、420HD、440HD、445HD及465HD等型号的滑移装载机。

轮式滑移装载机在极广泛的工作范围内具有极佳的性能,但是轮式滑移装载机的使用也有局限性。比如在泥土和沙土地面不利于装有标准轮胎的滑移装载机工作,因为会使轮胎打滑,形成很深的车辙;在沙土中轮胎会下沉,在高低不平和车辙交错的地面不能平稳行驶。此外,如果利用滑移装载机的灵活性快速地原地转向,会对草坪、沥青路面和水泥地面造成破坏,使铲斗中的物料洒出,还会啃坏轮胎。因此,对于经常在湿地、沙地工作,或经常在车辙交错、高低不平地面行驶的滑移装载机,采用接地面积更大的橡胶履带更为有利。凯斯的履带式滑移装载机拥有橡胶履带和重载型地盘设计,接地比压小,适合在野外及松软的地面工作。420CT、440CT、445CT、450CT这一系列履带式滑移装载机具有推土机式的底盘,采用坚固的底盘设计,越野性能好,接地压力低,是住宅建筑和园艺景观、路面作业等应用的理想之选。

(责任编辑:Amanda)
上一篇:开路先锋 评析鼎盛天工DT660型特大平地机
下一篇:小块头大智慧 山河智能小型液压挖掘机(组图)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