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市场 > 今日聚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焦点事件:工程机械企业加大大众媒体投入

2010/12/21 16:5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高维啸

徐工再次推出央视广告宣传片

2010年,徐工集团再次发力电视媒体,在央视黄金时段高调推出广告宣传片,掀起了工程机械企业抢占高端媒体资源的序幕。

柳工赞助2010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由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F1摩托艇世锦赛三大赛事组成的2010年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于10月12-17日在柳州举行。柳工集团连续3次赞助该项世界顶级赛事。

中联重科竞得央视广告时段

2010年11月8日的中央电视台的2011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上,除了酒类、日用品、汽车、家电等消费类企业大额下注央视广告外,国内工程机械产品制造商中联重科也以出资总额5 107万元拿到了自己理想的广告时段。

山东临工联手央视、赞助中超联赛

2010年11月,一向作风低调的山东临工高调出击,在央视一套和二套的黄金时段投放企业形象广告,引起业内普遍关注。

11月11日,山东临工又在江苏常熟与中国足球运动中心中超公司正式签署了2011赛季中超联赛主赞助商协议,合约期限为3年。

品牌竞争进入白热化

品牌竞争进入白热化

在以往的印象中,工程机械企业似乎对平面媒体、网络媒体情有独钟,很少有企业通过电视广告做品牌宣传。但最近一段时间,随着工程机械企业对品牌宣传的重视及在行业销售持续火爆的支撑下,各大企业纷纷加大了对电视和电影等优势传媒资源的争夺,品牌宣传的竞争进入白热化。

随着中国企业整体实力的提升,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品牌几乎成为区别产品的唯一标识。正是在这种情况下,企业对媒体资源的抢占也在逐渐加剧。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都在提倡全面实施品牌化战略,旨在鼓励更多的民族企业打造自己的品牌,强化品牌意识,并在当前的全球经济形势中,以品牌赢市场,在激烈的竞争中抢得先机。而此轮企业的品牌竞争,同时也表明了我国工程机械产业正在由产品、服务竞争向品牌竞争转变。多渠道、多元化的树立品牌形象,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已成为行业普遍的认知。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