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恒天九五重工挂牌 长沙工程机械集群添劲旅

2010/12/21 16:1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刘戴娟

2010年12月21日上午,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挂牌暨恒天九五产业园奠基庆典仪式在长沙星沙经济开发区举行。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其前身为湖南长天九五机械有限公司,由中国恒天集团增资扩股长天九五后更名而成。同时,恒天九五在长沙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区漓湘东路与东十一路交汇处占地298亩的产业园,也于12月21日开工建设。更名后强势推出的恒天九五重工,也为坐拥中联重科、三一重工及山河智能等国际知名工程机械企业的工程机械之都——长沙再添劲旅。主要生产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农业机械及包装机械等。

恒天九五重工挂牌仪式——采用取之黄河的黄河之水及取之湘江的长江之水,两水汇合代表强强联合

恒天九五产业园奠基仪式

庆典仪式由恒天集团总裁刘海涛主持,恒天集团董事长张杰、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新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杨宝德及湖南省人大常务委员会领导等出席并发表贺词。

湖南长天九五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在租赁的破旧厂房内成立,从第一台挖掘机下线至今三年的时间内,公司凭借先进的管理、成熟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迅速崛起,年均增长率达100%以上。据了解,2010年公司将实现产值6亿元。已在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农业机械、包装机械等门类中成功开发几十个规格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并实现出口。

中国恒天集团是以纺织机械、纺织品服装和贸易为主业的国有独资大型企业集团。对于此次合作,恒天集团董事长张杰在庆典仪式上发言说:“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的正式挂牌,标志着中国恒天集团在湖南的经济实体正式形成,它将进一步推动中国恒天集团整个集团产业的发展,壮大央企实力,是央企与民营合作模式的创新,意义深远。”

恒天九五重工成立后,将依托恒天集团在资金、技术、国际合作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利用长天九五在工程机械制造领域的产业基础,力争打造恒天集团在湖南的经济支柱。同时,着手上市前的运作,力争2015年形成百亿元的产业规模。

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报道,转载请注明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