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代理商新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博爱荆楚 绿色中国

www.d1cm.com2010/11/16 10:07来源:《今日工程机械》

心怀感恩 回报社会

“改变母亲的命运”是武汉千里马不懈地追求。8年蜕变,始终不变的是武汉千里马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在本次活动现场,武汉千里马向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一次性捐款100万元,成立希望工程千里马助学基金,用以帮助湖北省品学兼优的贫困高中生和大学生完成学业。该基金连续实施3年,每年资助大学生50名,高中生100名,资助标准为大学生4 000元/人/学年,高中生1 000元/人/学年。

与此同时武汉千里马还捐出450万元作为培训基金,发挥千里马培训学校优势,开展挖掘机、装载机操作培训,免费培训1000名农村青年和返乡农民工并帮助其成功就业,摆脱贫困。“青年智则国智、青年富则国富、青年强则国强,千里马人以改变人们生存状态与生活方式为己任,感恩回报、反哺社会。”大音若希,大爱无声,没有太多修饰的话语,有的只是杨义华董事长发自内心的无限真诚,表面看似张扬、大气的他,却有着感恩、仁爱的细腻情怀,他孜孜不倦地回报社会、无私付出,并将他这份执着与热忱融入武汉千里马的血液中。自2002年成立至今,武汉千里马坚持每年联合韩国斗山集团参与捐建希望小学,并先后为汶川、玉树地震灾区募捐善款120 000元和135 558元。长久以来,武汉千里马热衷于公益事业并因此荣获湖北省“爱心企业”称号。他正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尊重。

Doosan Infracore副社长金东哲在致辞中对武汉千里马给予了高度评价,“作为斗山在中国多年的亲密战略合作伙伴,武汉千里马成立99个月来斗山挖掘机在湖北的市场占有率一直雄居行业榜首,被誉为湖北工程机械行业的领跑者。同时武汉千里马是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和行业使命感的企业,也是一家极具爱心的公司。”

 

博爱荆楚,绿色中国。在全球倡导节能环保、低碳经济的今天,走循环经济可持续发展道路已经成为未来发展的必然之路,再制造产业为社会减少能源和资源浪费具有重要意义。武汉千里马首台再制造挖掘机的成功下线为用户单台设备节省了20万~30万元成本,促进企业实现了由销售向再制造的延伸和转型,为我国工程机械再制造产业的腾飞奠定了坚实的一步!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