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分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工程机械营销高峰论坛暨代理商年会标志

www.d1cm.com2010/09/08 15:56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界网作者:中国工程机械商界网

    2010年11月,中国工程机械营销高峰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将迎来第八届年度盛会。为了能够更好地提升会议的内涵和品质,突出会议的品牌效应,主办方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针对会议特点和未来发展的趋向,专门为大会设计并推出大会的形象LOGO(会议品牌标志),今后,该LOGO将成为会议的主要标志。


中国工程机械营销高峰论坛暨代理商年会标志

    该LOGO是基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的英文名称DCCCM中的“C”演绎而来,纵横交错的飘带,寓意参与会议的各方(不论制造商、代理商还是其他业界组织及人士)之间的互动与凝聚,营造了行业盛会的氛围。

    蓝绿的配合,使得标识更富有高端的视觉感受以及大会的理性思辨,同时体现了会议倡导行业对于节能环保、绿色发展的呼吁。

    环抱造型有地球经纬度的内涵,旨在促进国际化交流的动势。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