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维修分会年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工程机械维修分会2010年会将在成都召开

www.d1cm.com2010/09/03 18:0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余晓玲

工程机械维修分会2010年年会将于2010年9月14日至18日在成都怡东国际酒店举行。此次年会由工程机械维修分会主办、成都神钢工程机械公司承办、《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社协办。中国工程机械维修分会自2007年9月13—14日召开第一届年会以来,至今已召开三届。与往期三届年会不同的是,2010年年会将与首届工程机械服务总监/经理高层论坛、首届再制造发展论坛联合举办。

本届会议将以“工程机械故障诊断检测技术——工程机械技术服务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工程机械再制造——工程机械技术服务企业的未来”、“工程机械售后服务——走向标准化、专业化、品牌化”为主题,为企业发展、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助力!

为期4天的会议将以全体会议、分会场论坛、现场演示等多种方式呈现,会议后期将组织与会者参观成都神钢工程机械公司以及5.12汶川地震博物馆。

参会人员包括工信部领导、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领导、维修分会全体会员,同时还有工程机械用户、主机制造商、再制造以及关注再制造的企业的管理者及技术人员,另外,关注后市场的配件制造及经销企业、检测设备及维修设备制造商和经销商、工程机械维修及再制造领域的专家技术人员也将参加会议。此次会议聚集工程机械及维修行业各个领域技术专家和管理者,相信将为工程机械及维修市场创造新的成果和商机。

近两年,工程机械再制造开始得到政府以及整个行业的高度关注,政府支持再制造发展的政策相继出台,可以预见,工程机械再制造将在接下来的“十二五”期间迎来第一个发展高峰。同时,在整个工程机械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售后服务已成为企业打造市场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并逐渐呈现出标准化、专业化和品牌化的特征。鉴于此,首届工程机械服务总监/经理高层论坛、首届再制造发展论坛与本届年会联合举办。此举对行业而言,犹如一场“及时雨”,相信会议将会对当前行业热点进行全面、深刻、生动的诠释,对行业人士存在的疑惑进行全面解答。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分会2010年会专题直播报道

 

 

(责任编辑:Ann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