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大明星
2012沃尔沃“掘战达人”区域赛人气大明星的评选是一项比拼人气的比赛,候选人可以通过各种形式展现个人风采,而非仅限于才艺表演;单场区域赛人气大明星综合得票率最高选手晋级总决赛人气大明星的比拼。
月球漫步、机械舞、快速退滑、骑马舞……来自海南赛区的蓝亚文以一段动感流畅的迈克尔•杰克逊经典舞步撼动全场,摘夺2012沃尔沃“掘战达人”总决赛“人气之星”桂冠。

  月球漫步、机械舞、快速退滑……来自海南赛区的蓝亚文以一段动感流畅的迈克尔·杰克逊经典舞步撼动全场,凭借现场120票的高票轻轻松松地摘得了本届“掘战达人”最后一场区域赛“人气大明星”的桂冠。说他天生有跳舞的天赋一点也不为过,仅仅看了几遍视频蓝亚文就将一代天王的舞步和神韵掌握了七八分,配上现场的音效,活脱脱一个舞王再世。对于这位带给他荣誉的上世纪歌舞天王,蓝亚文丝毫没有掩饰对他的崇拜。[详细]

掘战达人 烽烟再起
纵横四海十八般武艺,东西南北尽显达人本色;有故事的人才配得上好声音,真性情的人才值得被力挺;他们是一群用故事书写人生的汉子;
他们是一群用真性情力挽狂澜的斗士;活跃在中华大地山南海北,挥洒着一腔热血开创天地;他们是2012沃尔沃掘战达人。
华北赛区-陈钦义  投票
华西赛区-马晓龙   投票
华东赛区-汪院愿  投票
华南赛区-蓝亚文  投票
  北赛区(沈阳): 8月28日零点 – 9月3日下午四点
  西赛区(西安): 9月12日零点 - 9月18日下午四点
  东赛区(武汉): 9月22日零点 – 9月28日下午四点
  南赛区(南宁):10月5日零点- 10月11日下午四点
 

“掘战达人”沃尔沃杯第二届全国挖掘机操作手绿色节油挑战赛区域赛人气大明星网络和短信评选规则

奖品设置:

人气大明星奖(每场1名):
A.价值2万元商品的购物券:B.6日瑞典文化游;
以上二选一,奖品由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提供。
参与人气大明星投票奖(每场1名):
所有参与区域赛人气大明星投票的人员(包括线上和线下),如果所投候选人最终成为2012年度的人气之星,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会从为该名选手投票的所有投票人里抽取一位获得价值5000元的幸运奖品。

 

票选比例:

区域赛人气大明星候选人的选拔结合现场比拼以及网络、短信支持综合评比;根据每位候选人的才艺展示,分为线上和线下投票环节;线上包括网络投票和短信投票,线下包括区域赛现场选手投票和人气裁判团投票,其中网络投票和短信投票共占40%,线下投票占60%。

 

晋级条件:

单场区域赛人气大明星综合得票率最高选手将晋级参加全国总决赛人气大明星冠军的角逐;每场区域赛选出一名人气大明星候选人晋级总决赛,4个区域共4人晋级。
综合得票率统计:最终分数是由线下投票和线上(网络和短信)投票共同组成,线下选票和线上选票将通过比例进行汇总统计,得到综合得票率。
网络评选规则:启动时间:每场区域赛前一周,开启腾讯活动官方网站人气大明星网络投票和短信支持投票,四场区域赛具体投票日期如下:
北赛区(沈阳): 8月28日零点 – 9月3日下午四点
西赛区(西安): 9月12日零点 - 9月18日下午四点
东赛区(武汉): 9月22日零点 – 9月28日下午四点
南赛区(南宁): 10月5日零点- 10月11日下午四点

投票范围:
只有报名参赛过的网友或掘战达人俱乐部会员才有资格参与人气大明星的投票;

投票规则:
网络投票部分:参加过网络报名的用户通过QQ帐号登陆区域赛人气大明星页面进行投票,每个帐号每天最多可以投5票;每次投票累计积分10分,每个帐号每天最多累计积分50分;或登录http://v.act.qq.com/default/hxjr进入掘战达人俱乐部成为会员,即可参与投票。
短信投票部分:报名参加过比赛的手机用户收到投票短信后,回复他所支持的选手代号,即为有效投票。
计票时间:在每场区域赛比赛第二日下午四点停止投票,工作人员开始计票工作,颁奖晚宴上公布网络票数。

晋级选手公布时间:
每场区域赛结束后的三日内将本站人气大明星和节油之星晋级选手名单一起在活动官网-赛事报道页面公布。

晋级奖励:
1.人数:4场区域赛,每场1人晋级,共4人;
2.奖品:A.价值2万元商品的购物券:B.6日瑞典文化游
3.以上二选一,奖品由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提供。
投票奖励:1.所有参与区域赛人气大明星投票的人员(包括线上和线下),如果所投候选人最终成为2012年度的人气之星,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会从为该名选手投票的所有投票人里抽取一位获得价值5000元的幸运奖品。
2.奖品将采用快递的方式由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直接寄给获奖人本人。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拥有本活动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