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秋高气爽结硕果 2014卡特英雄故事“赢得持续收获”

2014/11/12 09:54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4年7-9 月,《笃行》杂志记者一行相继走访了天津、河北、吉林、黑龙江的5 位工程机械用户,涉及矿山、交通、城市建设等行业。适逢夏末秋初,北方地区特有的四季分明在一场秋雨过后尤为明显——天气变得凉爽宜人。在采访的途中,不时可以看到道路两旁的小麦正在被收割,一派繁忙的景象,也预示着工程机械用户进入了每年的收获季节。

“熬”过了炎热的夏季,北方工程机械用户也到了最为忙碌的季节:为了赶在土地上冻之前完成工程,他们必须加班加点进行施工,这将直接关系到一年的“收成”:工程顺利完工,就可以在春节前将工程款结算回来,不仅可以过个舒心的春节,还能够为来年做好充分的准备。

而这一切都是建立在一个前提下:设备的高可靠性。此时此刻的工程机械用户最为担心的就是设备出现故障。在我们采访的5 位Cat®(卡特)用户中,大家身处的行业不同、工况各异,但他们几乎异口同声地对Cat 设备卓越的可靠性赞不绝口,无论是采矿的Cat 挖掘机,还是筑路的Cat 推土机平地机,抑或是二手Cat 设备,都被视为用户最为可靠的助手。

关注可持续性,理解、满足客户需求,是Caterpillar(卡特彼勒)受到用户青睐的原因之一。 “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为卡特彼勒在市场中赢得了“持续”的收获,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用户在健康发展的卡特彼勒的帮助下,将会在这个金秋时节,从容享受自己的劳动果实。

Cat 英雄故事2014第三季文字内容推荐(关于卡特土方机械用户的故事):

Cat 英雄故事2014第三季视频推荐:

  1.  

     Cat 英雄故事精彩创富视频、微博互动、论坛答题、有奖调查(点击进入专题)
    Cat 英雄故事精彩创富视频、微博互动、论坛答题、有奖调查(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Joh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